惠大美术馆于2016年11月17日正式落成使用,是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。
  美术馆积极响应惠州学院“协同育人”理念,立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,面向惠州学院全体师生、各大美术与设计类企业与机构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开放,搭建学院与政府、企业、社会接轨的开放性教育交流服务平台。
  在未来的发展中,美术馆将密切关注中国当代美术与设计教育的发展状况,持续完善运营机制与组织结构,健全展览、收藏、研究、教育推广等功能,注重开展与各机构的文化艺术交流,通过展览、学术沟通等多种形式建立协同发展机制,努力寻求共同发展,不遗余力地推进教师与学生以及不同类型的艺术家、艺术机构、艺术项目的良性互动,同时大力发展数字虚拟展示平台,将惠大美术馆经营成为惠州学院乃至惠州地区的美育教育基地。
  美术馆位于惠州学院校园内22栋首层惠大创意园内,与学生生活区密切连结,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。

 

开放时间

星期一至星期五  下午:  15:00-17:30;
星期六、星期日  上午:    9:30-11:30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:  15:00-17:00。

欢迎团体参观,并请提前预约。
联系电话:2529507(办公室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3680838998(陈老师)
地址:  惠州学院学生生活区22栋一层

地理位置

注意事项 
1、严禁将宠物、饮料、食品、金属物件、颜料、伞具、易燃易爆等物品带入本馆。馆内严禁吸烟、展厅内严禁饮食。 
2、参观展览请保持安静,请勿大声喧哗、乱丢纸屑、随地吐痰。 
3、严禁触摸展品、请爱护场馆内相关设备,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。   
4、美术馆是高雅艺术场所,衣履不整者,谢绝入内参观。 
5、为了加强管理和确保安全,保证参观质量,维护参观秩序,本馆将在参观人流高峰期实行分时段、限量参观的方式,请大家予以配合和谅解。